•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省院二级巡视员陈少华到邵东市检察院调研计划财务装备工作

    【时间:2021-11-13 22:4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陈少华一行到邵东市检察院调研经费装备保障及计财队伍建设情况,邵阳市院副检察长唐志军陪同。

    调研会上,邵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唐杰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计划财务装备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陈少华对该院计财装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切实把计财装备工作抓好,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经费装备保障及计财队伍建设;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将经费装备用好用精;三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财经纪律规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