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禁毒督导进校园,筑牢少年“防火墙”

    【时间:2021-11-12 16: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申军威11月8日,北塔区禁毒办、禁毒大队来到辖区内邵阳市古峰职业学校,对该校开展禁毒教育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学校禁毒教育宣传栏设置情况,查阅学校禁毒教育计划以及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情况,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禁毒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座谈。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古峰职业学校的禁毒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该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对学校以后的禁毒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督导组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校园禁毒宣传氛围;要全面强化青少年禁毒教育,组织学生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要尽快落实好全校1100余名学生禁毒“青骄第二课堂”的学习和考试,确保每一名学生对禁毒知识应学尽学、应知尽知。

    下一步,北塔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确保覆盖到全体学生,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走好、走正、走实青少年成长路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