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推进会暨“两无”创建工作讲评会

    【时间:2021-11-12 16: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申军威11月8日,北塔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推进会暨“两无”创建工作讲评会。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专干、部分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排名,以及对区禁毒和反电诈指挥部近期开展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镇(街道)当前工作进度汇报,点评了各镇(街道)工作经验及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区在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旧严峻,不能有丝毫的松劲和懈怠,必须时刻警惕,绷紧平安这根弦,继续保持禁毒和反电诈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要完善“两无”创建的“指挥台”,坚决打赢禁毒反电诈人民战争。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动干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要构建“两无”严打“平台”,坚决铲除涉毒涉诈两大“毒瘤”。全区要形成一盘棋,各单位、镇(办)、村社区要严格对标对表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相互配合、相互支撑,狠抓落实,建立“两无”创建“曝光台”,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督导、一月一通报”;要打造“两无”创建“传播台”,扎实开展禁毒反电诈“十进”主题宣传活动,坚决让禁毒反诈工作家喻户晓、教育深入人心;要建立“涉毒涉诈”人员帮扶“站台”,坚持以人为本,挽救涉毒涉诈人员,因人施策,坚决落实好救助帮扶措施;争创全市“两无”建设“领先台”,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努力创建全市“无毒无诈”示范村(社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