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开展酒驾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12 15: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有效预防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11月10日、11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科学部署,开展酒驾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得到实效,执勤民警分别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的小车、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检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的整治氛围。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广泛开展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耐心向驾驶员讲解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坚决杜绝酒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9起、其他违法行为26起,严厉打击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常态化高压严管态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