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深入推进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11 16: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从11月份起,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戴帽工程”等中心工作,以加强乡村道路交通管理、事故预防、提高村、以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目的,在辖区深入推进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

    邵阳县交警“网格员”们定期走进辖区的运输公司、工厂、农村,为司机、工人、村民开展道路交通宣传,“以案说法”用案例为大家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怎么去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每一次“宣传交通安全会”都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网格化管理是依托统一的城市管理以及数字化平台,将城市管理辖区按照一定的标准划分成为单元网格,建立一种监督和处置互相分离的形式,运用网格化思维造就了“在线监控+线下治理”的城市管理新模式。通过城区、农村网格化管理微信群等方面问题实时交流、快速处置并回复,树立了监视有力、发现及时、处理疾速的新流程,形成准确、高效、全时段、全方位监管的城市治理形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