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以培带训强基础 以学促用固根本——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网格员培训

    【时间:2021-11-09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归来为进一步提升专职网格员业务和操作技能水平,推进街道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强化专职网格员队伍配置力量。11月5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街道全体驻社区网格干部职工、社区网格长及网格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蓝天保卫战、创文创卫、防溺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街道下一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求各级网格员清醒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具体职责及工作重点,熟悉网格基本情况,加大“邵阳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微信小程序推广,熟练操作市社会治理创新开放共享总平台和网格员手机端APP的安装和使用,强力推进线上线下群众自治,按照“一户一人入群”的原则建立网格服务微信工作群,组建好覆盖街道、社区、网格的微信群矩阵。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思想认识,再次强化了网格员系统终端操作能力,提高了网格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街道上报15名社区网格员均完成手机端APP的安装和注册,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协同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滩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