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8 18: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11月4日上午,北塔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区属机关各单位分管平安建设的领导、反电诈专干、区禁毒和反电诈指挥部的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区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并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国家经济安全,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考核督导,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抓实抓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把打击整治涉缅北跨境犯罪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底线工作来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做到全面发动、全域联动、全民行动,举全区之力打好这场硬仗。要构建立足社区、覆盖全社会的预防宣传教育体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与能力,确保更多的村社区创建成为“无毒无诈村(社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