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9 19: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增强北塔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拒毒、防毒的思想意识,争取其对禁毒工作的支持。10月27日,北塔区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科普禁毒知识。

    两会代表认真翻看发放的禁毒手册

    两会代表驻足观看禁毒科普展板

    “禁毒宣传让我深受感触,禁毒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回去后我一定讲好禁毒故事,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人,将毒品的危害宣传到田间地头,让村民知道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北塔区政协代表李旭东参加完宣传活动后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北塔区始终坚持禁毒工作关口前移,源头治理。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无毒、无电诈村(社区)示范创建等活动,着力铲除诱发、滋生毒品问题的土壤。并以创建“美丽北塔、拒绝毒品”为主题,利用村村响、恳谈会、《长安北塔》公众号等载体和平台,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组织全区禁毒志愿者和“禁毒妈妈联盟”走街串巷宣传,发放禁毒资料50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