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邵东交警发现一个“最牛醉驾司机”

    【时间:2021-10-29 16:1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一起碰撞的交通事故,牵扯出了一位近期“最牛”的醉驾司机。2021年10月26日,一位三轮车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被送至医院,在抽血送检结果出来后,嫌疑人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371.90mg/100ml,是醉驾标准值的4.6倍之多。

    当天13时50分许,在邵东市衡宝路与东风路交叉路口,王某驾驶无牌电动三轮车与陈某驾驶的湘EH开头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王某当场昏迷,两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勘察现场后,遂用酒精测试棒进行检测,陈某测试结果数值为0,而王某由于昏迷不醒未能够进行检测。随后,王某被送往医院,办案民警根据相关查处程序规定,对王某进行了采血,并将其血液送去进行酒精含量鉴定。10月29日,血液鉴定结果出来了,却是吓人一跳。报告显示该男子血液检验出乙醇(酒精)成分,其乙醇含量为371.90mg/100ml。看到这个数值,办案民警无一不惊叹,戏称:这算是可以申请地区的吉尼斯纪录了。

    由于当事人王某颅脑损伤,还未苏醒,故目前为止,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但醉酒驾车的危害性已经不言而喻了。邵东交警再次提醒;“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既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保障,也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保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