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光影铸魂 汲取奋进力量——城步法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25 17: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阳小彤)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警在观影中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10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近3个小时的观影中,党员干警被一幕幕惨烈的战争场面所震撼,被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无数志愿军战士不畏生死、迎难而上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在电影紧张凝重的氛围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教育影片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令人震撼的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法院干警,要始终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斗争精神,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践行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