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连续发力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10-25 14: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有效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2日、24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相关部署,扎实开展周末夜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得到实效,执勤警员分别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对“酒驾”行为零容忍态度,力争做到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一个不漏、一个不放,各执勤组按照逢疑车必查、违法必究的执法原则,对过往的小车、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检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营造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上周末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共查处酒后驾驶18起、涉牌涉证10起、其他违法行为15起。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道路环境,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