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夜查酒驾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10-21 17:0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稳定,打击酒醉驾等道路违法行为,全力遏制压降交通事故。10月21日晚上,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二中队常态化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夜查中,秩序二中队严格落实夜查酒驾勤务要求,采取固定设卡的执勤方式,在城乡结合部城区五完小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拉细拉密整治网,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一律从严惩处,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形成严密的交通安全管控网络,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出发点,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交警冒雨坚守岗位,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起,无证驾驶1起。对酒驾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营造了雷霆般的整治声势,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