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检察院联点督导黑田铺禁毒工作

    【时间:2021-10-21 12:3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为贯彻市禁毒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禁毒工作联点督导责任,10月20日,邵东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羊银生一行到黑田铺开展禁毒工作实地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黑田铺镇禁毒办、派出所、示范社区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翻阅禁毒台账,详细了解该镇的禁毒组织领导、力量配备、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下一步的禁毒工作,督导组提出建议:一是充分了解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二是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确保管控到位;三是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