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石柱镇深入推进“戴帽工程”

    【时间:2021-10-19 21: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周建 曾筱桃)10月19日,石柱镇党委书记王正伟亲自带队,组织石柱镇交通分管领导、工作人员会同山门镇黄泥江派出所民警、交警大队交警20余人联合执法,深入推进“拆伞戴帽”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戴头盔的重要意义,对骑摩托车、电动车未带头盔的群众现场进行警示批评教育,向路过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督促群众注意出行安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劝导不带安全帽的人员30余名,拆除遮阳伞6台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300余份,教育群众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石柱镇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显著提升摩电安全防护水平,将明显减少摩电交通事故,减轻事故伤亡率,提高群众安全防护意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