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8 17: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归来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持续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巩固反邪教宣传成果。10月14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在资新社区利用周边居民观看重阳节文艺演出时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社区志愿者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周边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和邪教的危害,告诫周边居民邪教害人害己,千万不要以身试法,避免危害自身和家庭。

    活动中,为了提高群众的积极性,还进行了简要的反邪教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现场群众只要能讲出部分反邪教知识就能获赠一本印有反邪教和禁毒宣传口号的数学本,现场群众纷纷积极参与、踊跃回答,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成果。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高了街道居民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印有反邪教和禁毒宣传口号的数学本300余本,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