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县2021年第三期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班在县法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8 13: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芳)10月13日至15日,隆回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期机关党员集中轮训工作。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森林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六个单位党组织共94名党员在县法院九楼会议室参加轮训。

    集中授课阶段,相关单位领导分别就党史教育、机关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做专题辅导报告,多视角向全体参训人员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规、党纪及党建业务知识。此次轮训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禁毒教育和党史专题教育影片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参加此次轮训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轮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要认真梳理学习内容,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理念,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新隆回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