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送法进机关

    【时间:2021-10-16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丽丽 龙晨枨10月12日下午,受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之邀,武冈法院行政庭庭长曾建黔到城步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为城步县行政执法骨干进行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曾建黔结合具体的行政诉讼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执法理念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点条文,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行政执法进行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很强,通过培训强化了对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工作的底气和信心,让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的组织者——城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德鸽表示,曾庭长讲课通俗易懂,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讨论投入,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