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岁岁重阳 年年安康--武冈法院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0-16 13: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王丽丽 龙晨枨)10月14日上午,武冈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30多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月云主持会议。

    会上,蒋志强代表院党组向老干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武冈法院的今天是历届党组和全院干警用辛勤和汗水换来的,是老干们努力拼搏奉献的结果,是一代一代武冈法院干警接续奋斗的结果,感谢老干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愿老干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蒋志强还向老干们重点介绍了武冈法院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武冈法院被评为“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涉军维权工作获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中点赞,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综合质效在邵阳地区法院中排名前列,前两个季度的司法绩效综合指标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他还指出法院工作存在案多人少矛盾依然突出、司法职业保障需要加强等问题和困难,请求老干们继续关心支持武冈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工作加油鼓劲、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对于下一步老干工作开展,蒋志强作出了四点表态:一是始终重视老干工作,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倾注真情、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工作,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尊老的优良传统;二是自觉接受监督,为老干们表达意愿、反映情况提供平台,欢迎老干部们提意见建议;三是尽力搞好服务工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力保障和兑现老干的各种待遇,在能力范围内为老干解难题、办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四是竭力带头履职尽责,当好示范表率,不辜负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的厚爱和期待。

    蒋志强以唐代诗人杜牧的一首七律《九日齐山登高》作为讲话结尾,希望老干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为单位发挥余热。

    在座谈交流中,朱理喻、戴永茂等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对武冈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院党组如此重视老干工作表示感谢,相信新一届院党组一定会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武冈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