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进校园 宣讲排查保安全

    【时间:2021-10-15 15: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严防涉校涉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10月13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堡面前乡的云麓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并对学校及周边道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

    当天,民警通过多媒体授课、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片、开展趣味交通知识问答、发放图文并茂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引导学生养成“安全出行,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

    随即,民警对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安全设施、接送学生车辆、停车位置和乱设摊点等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排查,根据排查结果,进行分类汇总,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督促学校把安全工作做到位,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宁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