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到邵府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10-15 18:00】【来源:邵阳长安网】

    10月14日晚上,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来到大祥区中心路街道邵府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让居民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图片

    据悉,市委政法委今年相继帮助邵府街社区安装了路灯、装修办公楼、硬化辖区道路、清理卫生死角等问题,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赞赏。

    图片

    恳谈会上,邹楚华、王念元、罗继成、胡金蓉等六名居民代表就社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居民杨月红表示,从宝庆中路走进社区的路上,有一条比较陡峭的楼梯,一直以来,老年人在经过这条楼梯的时候都感觉到害怕,怕路滑会摔跤,今年政法委的领导们帮助在楼梯中间安装了护栏,方便居民出入,给老年人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平时常看到志愿者们在背街小巷清理卫生,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我们社区现在的社会治安、民风一年比一年好,领导也会定期来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生活很安心,但是社区里面还有卫生死角和监控问题,希望能够帮助解决,让居民生活没有后顾之忧。”居民邹楚元表示。

    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居民建议后,都一一予以回答,并表示将会同社区尽力解决好居民提出的问题,真正地为大家排忧解难,让居民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贵平主持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