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山门镇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3 15: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尹一智 王丹)10月12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围绕平安山门民情恳谈走访活动、禁毒和反电诈、信访维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社会治安特殊人群管理服务等六项工作召开全镇政法工作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各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法武装委员尹一智就山门镇第三季度各项政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山门镇禁毒和反电诈、平安建设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必须长期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作为工作开展落实的法宝,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重点抓难点,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重大风险,确保镇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小事易事做圆满,大事难事做简单”,镇党委书记唐伟峰强调,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重视工作,驻村干部、辅警要协助配合村“两委工作,在杂、难、多工作面前排好“时间表”、弹好“钢琴键”、打好“组合拳”,发挥出镇村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努力为镇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