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09 11: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为深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持续做好“美丽乡村行、农村派出所管交通以及“农交安APP”业务培训”农村交通安全巡回宣讲主题活动。10月8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团山镇政府,开展“美丽乡村行”“农交安APP”业务培训、农村派出所管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讲解:一是以案说法,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为大家敲响警钟,通报近年以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告诫所有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二是对“农村派出所管交通”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农交安”App的操作和使用。三是对辖区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和需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同时,就“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更好发挥农村“两站四员”的职能作用进行了进一步讲解。

    期间,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受教700余人,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促使他们紧绷交通安全这条弦,不断提升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为全力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