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圆满完成国庆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1-10-08 15: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做好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道路安全交通管理工作,有力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交通秩序良好。

    国庆期间,大队根据辖区交通流量的变化,每天安排80%的警力上路,在辖区内设立30个临时执法站,对各类车辆严加管理,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并及时调整巡逻勤务制度,最大限度把警力和警车摆在路面上,采取灵活的管控措施,加强辖区主干道路行车秩序管理,在车流密集路段、易堵路段增加警力进行调流疏导,在事故多发段、路况复杂路段增加巡逻频次,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上严厉查处旅游客车、货车、农村面包车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超车、客车超员载人、非法改装、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氛围,确保管理不失控。

    国庆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近2000余人次,警车180多台次,疏导车辆7万多台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40余起,排除道路堵塞隐患140多起,及时撤离交通事故现场300多起,有效化解交通事故矛盾纠纷26起,查处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各类违法行为1580余起,为群众提供咨询等服务100余人次。辖区道路没有发生长时间交通堵塞和人员滞留现象,没有发现不稳定隐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国庆创造了良好和谐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