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公安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教育小教员培训

    【时间:2021-09-30 17: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为切实提高分局民警反诈宣传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9月27日,大祥公安分局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教育小教员培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易,副政委兼政工室主任李莉,局长助理陈琼娜出席培训,各派出所副所长、宣传专干及分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小分队成员参加培训

    刘易同志指出,现阶段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还需加强,要进一步增强分局民辅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在学校、社区、辖区单位等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培训中,民警袁于清通过课件展示、视频播放、案例剖析等方式,向参训人员演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并对相关课程内容进行了提炼总结。同时,民警蒋佳娉对“国家反诈中心” APP的引导流程和使用规范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为分局下一步开展全方面、多维度的宣传攻势,提升辖区群众反诈意识,全面筑牢防骗防护网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