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时间:2021-09-30 17: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谢君9月27日,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一行深入联点的北正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了解民情民意,掌握社区群众的需求,推动司法行政“为民办实事”取得实效,社区工作人员及12名居民、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民情恳谈会。

    李杰红向居民代表通报了市司法局“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共提出14条意见和建议,主要反映小区路面及场所建设,农贸市场管理,法治宣传,规范停车,社区安全等问题,涉及司法、城管、文体、环保、公安交警等部门。

    李杰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涉及联点单位问题将迅速落实、解决到位,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市司法局将帮助传达给相关责任部门、单位,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