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检察院到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30 16: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上午,邵东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暨“常怀红心·重温抗日史迹”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缅怀先烈,吾辈自强

    塘田战时讲学院,是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以统一战线形式创办的战地干部培训学校。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这所被誉为“南方抗大”的讲学院。通过聆听讲解、参观阅读史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了解了讲学院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共产党人伟大的爱国精神,再现了抗日救亡的使命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参观讲学院旧址、观看专题片

    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并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