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听民声 访民意 解民忧——邵东检察长走进里安社区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9-30 16:47】【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9月28日上午,邵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唐杰带队到大禾塘街道里安社区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倾听群众的声音,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恳谈会上,唐杰结合检察职能,讲解了该院在扫黑除恶、反电诈、禁毒、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守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引导与会人员积极配合参与综治民调、清廉邵东建设等工作,诚邀他们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群众代表踊跃发言

    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当前社区的环境越来越好、社会治安明显好转,“我感受最深的,是现在街上没有扒手了,吵架闹事的也基本看不见了。”一位老人十分感慨地说道。

    同时,代表们也针对一些生活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如社区道路修缮、基础设施建设、安置地矛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杰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对能现场答复的问题逐一解答,对不属于检察职能范围的,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后将梳理成问题清单,及时向相关部门转达。

    参加这次民情恳谈会的还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服务中心等4个单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