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三轮车货物散落一地 邵东交警帮忙捡拾装车

    【时间:2021-09-30 11: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9月30日,邵东市兴和大道与公园路红绿灯路口一辆三轮车正准备启动时车上货物散落一地,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正在执勤的邵东交警发现情况后主动上前帮助拾捡货物,交通秩序及时得到了恢复。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邵东市公安局交通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交警像往常一样在兴和大道与公园路红绿灯路口执勤,一名中年男性驾驶人开着一辆装满货物的三轮车在红绿灯路口等待通行,当绿灯亮起时这辆三轮车正准备开动,但是由于这辆三轮车装载着比自己车厢还高的货物,同时也没有捆绑牢固,货物纷纷掉在路面上,影响了车辆通行。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一边帮助驾驶人清理散落的货物,一边疏导过往车辆行驶,五分钟后货物被清理干净,交通也恢复了畅通。路过现场的市民不禁赞道:“为这样的交警点赞!路口通畅的责任入心,履职的模式暖心!”

    在此,邵东交警提醒:运载货物的车辆在行驶前,驾驶员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确保将货物捆绑牢固后再上路行驶,以免货物掉落,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