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法院召开清廉建设暨干部作风提升年推进会

    【时间:2021-09-29 17: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慧隆 曾姗姗9月24日下午,大祥区法院召开“清廉建设”全院工作人员大会,促干部作风提升,推进创建“廉洁机关”。大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方爱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刘康民主持会议,全院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家虎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温萍,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饶群带领全院工作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及精神。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谭成家通报了2021年1月至9月司法绩效情况,督促办案人员注重日常工作细节,全力缩短办案周期,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质效。

    唐方爱组长从清廉建设的政治背景、进一步增强清廉建设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清廉建设的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建议院党组主动扛牢清廉建设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部署推进大祥法院的清廉建设工作。

    刘康民院长对大祥区法院2021年前三季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今后的工作尤其是清廉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刘康民院长指出,办案人员要妥善处理案件和热情对待案件当事人,要在体现司法温度的基础上切实维护司法公正。院党组要把防止队伍出问题和案子出问题作为第一要务,要多教育、多提醒、多约谈、多敲打、多警示,不断提升干部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扎牢扎紧制度的笼子,以铁的纪律护航“廉洁机关”创建。

    最后,袁卫东书记作指示,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法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切实增强对党忠诚、服务发展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讲良心,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用权的底线、交友的底线、纪律的底线、廉洁的底线,用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廉洁大祥”“清廉邵阳”建设,努力实现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建设现代化新大祥新邵阳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