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提前部署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1-09-27 18: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于9月27日召开国庆安保工作会,提前部署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当日上午,大队针对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召开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会上认真分析研判小长假期间辖区路段交通流量规律特点,制定交通疏导和事故预防控制方案,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道路安全管控措施,科学合理调配警力,明确任务安排,细化职责分工,按照分片包干、责任到中队的原则,把安全保畅任务分配到人、细化到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体民警及辅警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增强责任感,确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