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邵东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7 19:0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艳君)9月26日,邵东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邵东建设工作部署会,邵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泽邦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为李泽邦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李泽邦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宗旨意识,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忠诚履职,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二是强化自律意识,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切实做到廉洁从检。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坚持从严治检,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位检察干警。

    图为周玉宏部署安排清廉邵东民情恳谈会活动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玉宏对下半年到联点社区开展清廉邵东民情恳谈会活动做了部署安排。该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