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1-09-27 17:0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容小杰) 9月26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成功侦破一起摩托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19日下午,邵东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受害者的求助,其称:9月18日傍晚,受害者在邵东金苑步行街搭乘一辆出租两轮摩托车回魏家桥的路上,被该摩托车甩在道路上并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摩托车是否有车牌未知,受害者全身多处受伤。

    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对该案启动侦查措施,首先对当时乘坐肇事摩托车回魏家桥镇沿途的监控进行追踪查看,但沿途监控摄像头不足以看清肇事摩托车是否有车牌,这给案件的侦破增加了很大难度。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执勤民警不间断地努力,发现该肇事车每天都会从丽景中央花园的一条消防通道驶出,然后经常在老城区一带活动。于是执勤民警驱车前往老城区的各个叉路口对所有的出租摩托车进行排查,排查两天的时间,几十个出租摩托车的点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于9月26日12时15分许,我们在邵东市衡宝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步步高超市门口发现了疑似嫌疑车辆,并锁定了肇事者唐某某。经过询问,唐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