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公安局举办机关党支部骨干力量党建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9-26 18:0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易泽钰)9月22日,邵阳县公安局举办机关党支部骨干力量党建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战雄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进华主讲,来自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务专干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进华以如何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支部成立暨换届、“五化”支部建设、党史学史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为主要内容,向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党建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把握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督促党务干部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