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心存侥幸不挂牌 邵东交警依法查处消隐患

    【时间:2021-09-23 16: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症下药,科学部署勤务,合理调配警力,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9月22日上午,大队交管中队在S336线与绿汀大道交叉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轻型栏板货车,于是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该车驾驶员谢某某向民警解释称这是新车还没上牌,迟迟不肯打开车门配合检查。在民警的耐心劝说和教育之下,谢某某终于承认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事实,并拿出已过期一周的临时号牌。据驾驶员谢某某说,他是驾车从乡下进城购置东西,由于担心在路上超速行驶被抓拍,于是就怀着侥幸心理开着无牌车上路行驶,没想到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依法对谢某某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向其讲述了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驾车上路行驶可能造成的一系列恶果。在法律的严惩和民警的说教之下,谢某某坦言不该心存侥幸违法、对交警的教育和处罚心服口服、今后一定遵章守法、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