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高沙交警中队对一超载客运车辆司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时间:2021-09-19 22:40】【来源:邵阳长安网】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祥茂)近日,洞口交警大队高沙中队对一起公路客运车辆超载之事进行刑事立案侦查,对超载车辆司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9月13日6时许,高沙交警中队接到匿名举报称,从绥宁县红岩镇泡桐村开往洞口县花园镇的一辆中巴车严重超载,请予以查处。接到举报后,中队民辅警立即出发,在中巴车必经路上拦截。7时15分,终于在花园镇花园村卢家山路段拦到一辆19座的中巴车。看到交警后,中巴车司机马上停车,打开车门,要求乘客下车。民警将中巴车围住,清点车上人数,录像取证。通过清点,发现中巴车超载50% 以上,乘客有去花园赶集的村民,有去花园上学的学生。民警将超载人员予以转运,将车上学生安全送到学校,对车辆予以扣留,并将司机传唤至中队调查,司机对超载人员50%以上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嫌疑人刘会某,男,现年47岁,绥宁县李熙镇人,是超载中巴车司机。9月13日花园赶集,乘车人员较多,刘会某抱着侥幸心理,超载运客,已涉嫌刑事犯罪被立案侦查,9月15日,公安机关对刘会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