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七旬老人迷归途,警灯指引暖人心

    【时间:2021-09-16 17: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9月12日晚上11时许,大祥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张经纬发现派出所门口有一名老人独自站立许久,便上前询问情况,但该老人仅记得自己名字,没有其他亲属的联系方式。

    经多方调查,张经纬了解到该老人为大祥区罗市镇人。将老人带至值班室休息后,张经纬立即向教导员张斌汇报该情况。

    张经纬随即联系了老人户籍地派出所,核查到该老人的确是当地居民,确定了老人的家庭住址。事不宜迟!张经纬立即带领实习民警苏垚榛、辅警唐鑫将老人送回家中。

    道路崎岖,灯光昏暗,三名同志克服困难,到达老人家中时,已是翌日凌晨时分,老人亲属对城南派出所三名同志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以后会多加注意,仔细照看好老人。

    城南派出所将致力于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