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社会治安大家谈 建言献策助发展——北塔区政法委深入兴隆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9-16 16: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构建和谐平安社区,9月13日下午,北塔区委政法委负责人率领干部职工深入兴隆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20余名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广大群众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对社区创文、禁毒、反电诈等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治安监控摄像头覆盖面不广、部分路段缺少路灯、兴隆黄桃基地水塘修葺等方面提出建议。区委政法委负责人认真倾听在座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会后对问题进行梳理、逐一交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下一步,北塔区委政法委一方面将聚焦主责主业,同政法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高压保持对重点人群管控,对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另一方面,将立足平安建设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解决为民措施中的堵点,真正打通为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政法形象,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来促进综治民调水平稳步提升,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