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连续开展周末夜查酒驾行动

    【时间:2021-09-13 17:1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1日至12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在城区饭店、宾馆、酒吧、娱乐等周边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大队领导靠前指挥,深入各执勤点对夜查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参与行动的全体警员配齐警用装备,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车辆逐个排查,不放过任何交通安全隐患。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广泛开展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耐心向驾驶员讲解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坚决杜绝酒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据统计,此次夜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共查处酒后驾驶7起、无证驾驶2起、违法载人2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