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强体魄 练技能 树形象 ——城步法院吹响法警晨训集结号

    【时间:2021-09-13 16: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良晔)为推进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有力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决定从9月6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体法警“每日晨训”大练兵活动。

    每天早上六点半,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打破了城步法院的宁静,全体司法警察穿着整齐的作训服,踏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新一天的晨训。

    此次大练兵的主要内容分为体能锻炼和业务技能训练两个部分,以《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方案》为依据,分别对单警体能、警用武器使用、安全检查技能、常见警情处置等方面进行训练。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严格按照带训教官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项体技能训练,展现出了良好的警容、警姿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第一周晨训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剑雄就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曹剑雄对一周以来每位法警的训练态度和训练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法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业务精良、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城步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