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为禁毒反电诈基层专干 “充电蓄能”

    【时间:2021-09-11 16:2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为坚决打好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干部禁毒、反电诈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北塔区委政法委、区禁毒反电诈工作指挥部针对换届之年基层干部大调整的情况,于9月6日至8日,组织4名专业师资人员下沉到全区5个镇、街道,开展关于禁毒、反电诈业务指导和培训,为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充电”,镇(街道)的政法委员、综治专干、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辅)警、村(社区)书记及业务专干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讲解的内容主要包括禁毒反电诈相关指导思想、基本理论、法律法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操作流程等,并重点对全面摸排、宣传发动、教育防范、精准打击、严密管控、帮教施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授,课程内容丰富、详细实用,采取边讲边提问的形式,对基层专干提出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这次基层专干禁毒、反电诈面对面培训,指导性强,操作性实,接地气,有实效。”参加培训的李子塘村村支部书记廖增良感慨道。通过本次培训,他们不仅对禁毒、反电诈工作有了思路,提升了履职能力,也更加增强了他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使命,尽职履责,坚决打好禁毒和反电诈的人民战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