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9-09 19:00】【来源:邵阳长安网】

    9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结合我市当前情况,来到邵阳市第十三中学给孩子们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强化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图片

    培训从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政治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6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入手,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公民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及“12339”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的宣传教育,增强老师、学生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权利义务意识,强化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

    图片

    学生刘柳说:“以前认为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离我们普通老百姓很远,通过这次宣传,我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