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司法局全面落实“五个到户”工作要求

    【时间:2021-09-09 16:5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珮霞)新宁县司法局全面落实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采取“一联多”的形式进入水庙镇白洋村,将县里要求的“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落到实处,力争实现党旗在千家万户高高飘扬。


    image.png

    连日来,新宁县司法局积极推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工作要求,联户党员结合日常联系情况实时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动向、反映诉求和意见建议。以走访、调研、指导等方式。按照“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原则,围绕群众生产生活所需求,力所能及提供精准服务,使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基本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上交。


    image.png

    副局长戴晓清强调,要积极推进产业发展,对已有铁皮石斛产业进行全面梳理,多措并举不断发展壮大,同时要因地制宜,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新产业,鼓励和引导村民参与产业发展,持续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引导村民弃陋习树新风,着力建设环境优美民风更美的美丽乡村。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