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09-08 20:2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9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大清扫、大宣传、大消毒”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氛围。

    图片

    在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邵府街社区,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铁钳等工具,分工明确,仔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与落叶,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清理垃圾的同时提醒道路两旁的商户要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同时对违规停放车辆的人员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共建美好城市家园。

    图片

    此次组织志愿者上街打扫卫生活动,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志愿者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着居民,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