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志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08 18: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相关准备工作,研究下阶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重点安排,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志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依法治市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性作用,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助推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充分认识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向市委依法治市办报送相关资料。要高质量完成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此次中央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今年以来的法治建设工作,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市委依法治市办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和更实举措,高水平谋划全面依法治市的顶层设计、重点项目与操作路径,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邵阳。

    来源:市司法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