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开展联点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时间:2021-09-03 16:00】【来源:邵阳长安网】

    9月2日上午,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彦召集禁毒和反电诈联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与邵阳县有关领导座谈,听取邵阳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汇报,并对联点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9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率队到邵阳县九公桥镇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听取该镇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镇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随后深入集镇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了“一见面四到位”的工作要求。

    图片

    夏宇宏强调,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进一步完善排查、管控、举报、协作等机制,切实做到去存量、控增量。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微信、微博、村级监督群等媒介载体和网格化、“村村响”平台、院落会议等形式,积极动员人民群众,做到全民参与,人人有责。要做细、做实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底数清、措施实、效果好。同时要加强对寄递物流的监管,严格管控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等。邵阳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厉打击涉毒涉电诈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开展“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

    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邵阳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尹向锋等参与督导。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