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同创“无毒无诈”单位(小区),深化平安北塔建设

    【时间:2021-09-03 15:3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龚婧9月1日,北塔区召开同创平安北塔暨“无毒无诈”单位(小区)创建活动推进会。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电信公司、市新华书店、湘窖酒业等驻北塔市直单位及企业事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判分析了当前禁毒、反电诈工作的严峻形势,就“无毒无诈”创建工作和平安建设民调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北塔区平安建设水平征求各单位及各企业的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平安北塔和“无毒无诈”单位(小区)创建工作需要区内每一家单位和企业的共同参与,辖区的各单位各企业要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宣传好平安北塔的建设成果,做好本单位本企业的治安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推进本单位本企业所在社区“无毒无诈”单位(小区)的创建工作,管好重点人群,处理好矛盾纠纷,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好预案,共创共建共享更高水平的平安北塔,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