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9-03 15: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平)8月30日下午,新宁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保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质量,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制定了具体方案,并在会前收集了党员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华斌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辣味十足”。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