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绥宁政法系统:“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1-09-02 22:00】【来源:邵阳长安网】

    “谢谢伯伯送的书包,在学校我们一定遵守纪律,好好学习,在家听爷爷奶奶的话……”8月30日,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关峡村九组留守儿童李某琳连声感谢上门送书包的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队长万先勇。

    图片

    当天,绥宁县政法系统“微心愿”小分队将5个书包送给关峡村5名小学生,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学习进步。在李某发和李某飞两家,小分队仔细了解两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孩子上学等情况。“微心愿”小分队的到来,不仅给这两家人带来了感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图片

    8月份以来,绥宁政法干警在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发现并了解到这些相对困难的留守儿童家庭情况。为此,该县政法部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延伸到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截至目前,该县政法干警共计210多人开展了送学生书包、学习生活用品,帮助办理各类开学证明和接送孩子报名等“微心愿”活动。

    供稿:绥宁县委政法委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