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1 17: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琳)8月31日,邵东市司法局根据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市委有关要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根据党中央部署和湘学组发〔2021〕5号文件、湘宣电发〔2021〕63号文件、邵学组发〔2021〕3号文件和邵东学组办发〔2021〕10号文件精神,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履行政治责任”、“彰显鲜明主题,把握内在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坚持严实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思路举措,同时会上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党员交流。

    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在前期准备工作中通过直播视频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清云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检视了支部班子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听取了在场所有党员对于党支部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明确了接下来党支部需要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带领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开展“学报告、作表率、抓落实”活动,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

    李贤同志也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应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了抓好党组织队伍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