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夏宇宏到北塔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31 09: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昭)8月2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宇宏一行到北塔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副区长提名人选、区公安分局局长钟彪,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检法司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区委政法委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北塔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现状,区公检法司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平安北塔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

    岳小波指出,北塔区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近年来,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丰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明显,“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序推进,省、市平安建设民调排名稳步提升。下一步,北塔区将继续在禁毒、反电诈、常态化扫黑除恶等人民群众最关注的事情上出实招、做实事、见实效,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夏宇宏强调,平安建设工作对于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具有重大的意义。北塔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平安建设的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注重多方参与,构建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平安建设体系;要加强源头治理,在前端化解信访矛盾;要聚集重点工作,大力打击涉毒、涉电诈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平安北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